收藏备用!小标题就要这样对仗工整、生动形象~
<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要把高质量产业“竞争力”奋斗出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要把高质量平台“强能级”奋斗出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要把高质量企业“新面貌”奋斗出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要把高质量项目“集聚地”奋斗出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要把高质量改革“真实效”奋斗出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要把高质量服务“好环境”奋斗出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别振奋的是,</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别欣慰的是,</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别开心的是,</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别自豪的是,</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别感动的是,</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实施实体经济“大升级”行动,把高质量平台“强能级”奋斗出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实施企业发展“大培育”行动,把高质量行业“竞争力”奋斗出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实施招商引资“大突破”行动,把高质量经济“新动力”奋斗出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实施重点项目“大攻坚”行动,把高质量项目“集聚地”奋斗出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实施城市品质“大提升”行动,把高质量城镇“新品质”奋斗出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实施美丽乡村“大振兴”行动,把高质量乡村“新面貌”奋斗出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实施生态文明“大创建”行动,把高质量宜居“优环境”奋斗出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实施社会民生“大改善”行动,把高质量群众“幸福感”奋斗出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实施平安稳定“大护航”行动,把高质量百姓“安全感”奋斗出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一,最有说服力的是经济指标。</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二,最大的亮点是在建项目。</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三,最好的来势是交通建设。</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四,最实的成效是民生改善。</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五,最好的平台是政治生态。</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六,最喜的变化是干事风气。</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今年是经济发展质量最好的一年。</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今年是交通基础发展最快的一年。</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今年是民生事业投入最多的一年</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今年是财政收入最优的一年。</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今年是抗灾抢险取得胜利最大的一年。</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六)今年是党员干部最苦的一年。</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一,经营承揽跃上新平台,再破60亿,可喜可贺</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二,施工生产迈上新台阶,亮点频现,可圈可点</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三,经济质量取得新成效,持续增稳,可赞可叹</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四,技术创新实现新突破,硕果累累,可敬可佩</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五,基础工作有了新提升,全面夯实,可丁可卯</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六,作风建设出现新变化,见贤思齐,可比可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七,全面建设彰显新作为,精彩纷呈,可书可扬</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县域经济增速快。</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脱贫攻坚推进快。</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重点项目建设快。</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城乡建设进展快。</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现代农业发展快。</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六)改善民生见效快。</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七)党建工作提升快。</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一,底气来自于经济运行的稳中向好。</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二,底气来自于招商引资的发展态势。</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三、底气来自于城市面貌的可喜变化。</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四,底气来自于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五,底气来自于历史问题的有效化解。</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六,底气来自于民本民生的和谐稳定。</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七,底气来自于作风建设的扎实推进。</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一,谋划能力大幅提升。</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二,综合实力大幅提升。</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三,基础工作大幅提升。</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四,党要管党大幅提升。</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五,干事创业大幅提升。</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0、</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能印证发展态势的是,</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能添加发展动能的是,</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能添加发展活力的是,</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能优化城市品质的是,</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能提振攻坚气势的是,</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能凸显干部战斗力的是,</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能增强群众获得感的是,</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能增强群众幸福感的是,</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能增强群众安全感的是,</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1、</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最振奋的是项目建设快速推进。</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最喜人的是招商引资成效显著。</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最给力的是工业发展持续壮大。</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最直观的是城区面貌不断变化。</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最欣慰的是全域旅游效果初现。</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六)最难得的是中心工作亮点纷呈。</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2、</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令人鼓舞的是成绩喜人</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令人称心的是同舟共济</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令人感触的是贵在坚持</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令人期待的是工作接力</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令人欣慰的是上级关注</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3、</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绿色发展”。</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推进生态乡村建设,提升社会“绿色福利”。</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持生态“绿色优势”。</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4、</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把握一个“高”字,以规划政策作引领。</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瞄准一个“新”字,以创新发展作动力。</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坚持一个“实”字,以实干落实作支撑。</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5、</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抓自身建设,当好“领头雁”</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抓思想教育,拧紧“总开关”</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抓约谈提醒,常打“预防针”</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抓纪律规矩,铺设“高压线”</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抓载体创新,凝聚“正能量”</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抓选人用人,明确“风向标”</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抓深度融合,实现“双促进”</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6、</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面学习,领会精神</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心贯彻,整改提高</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力监督,强化执行</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情防腐,提升队伍</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7、</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深入教育引导,让官兵“用心”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聚焦使命任务,让官兵“融入”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广泛开展活动,让官兵“多样”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建立长效机制,让官兵“常态”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8、</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坚持在“系统化”领悟中把握精髓要义。</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坚持在“精准化”组学中增强落实效果。</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坚持在“通俗化”解读中抓好平台对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坚持在“具体化”践行中促进深化转化。</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9、</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开设“阳光”课堂,让教育灌输“活”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搭建“阳光”舞台,让主题活动“潮”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培育“阳光”心态,让健康心理“亮”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营造“阳光”氛围,让内部风气“纯”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坚持思想领先,从战略高度过好网络“认知关”。</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坚持打牢基础,以信息主导过好网络“建设关”。</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坚持需求牵引,靠创新驱动过好网络“应用关”。</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坚持抓长抓常,靠管用举措过好网络“常态关”。</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1、</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分层分类“查”,把查纠整改的靶子树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深挖深究“问”,把自觉整改的党性强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入情入理“讲”,把预期整改的标准立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全员全程“晒”,把具体整改的措施严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立言立行“做”,把履职整改的行动实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2、</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扭住“思想稳控”这个根本,为改革凝神聚气。</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聚焦“素质升级”这个关键,为改革蓄能攒劲。</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突出“选拔使用”这个导向,为改革助力增效。</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拧紧“管理监督”这个重点,为改革保驾护航。</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3、</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用“真心”感召官兵,把纯正风气的思想根植好。</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用“热心”服务官兵,把后顾之忧的问题解决好。</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用“公心”取信官兵,把风清气正的环境营造好。</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4、</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系统学习打牢理论大厦“根基”。</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区分层次搭建理论大厦“构架”。</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丰富形式搞好理论大厦“装修”。</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二大类</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是强基固本,画出共同理想“同心圆”。</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是崇德向善,筑牢社会文明“压舱石”。</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是引领舆论,找准改革发展“公约数”。</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是文化自信,彰显市北新城“精气神”。</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是勤政廉洁,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当好“领头羊”,始终坚持廉洁从政</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管好“责任田”,始终坚持从严治政</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念好“紧箍咒”,始终坚持依法执政</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用好“快进键”,始终坚持高效施政</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创满意+民意导向,把群众呼声作为最准确的“风向标”</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创满意+健全机制,使制度建设成为最有力的“助推器”</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创满意+智慧XXX,用科技手段编织最严密的“防火网”</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上下同欲,举好发展“指挥棒”</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突出重点,做对管理“运算符”</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融合优化,用足提升“工具箱”</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精确谋划,出准制胜“杀手锏”</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谋今思远,建全支行“人才库”</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勤于做“加法”,重点是补短板。</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勇于做“减法”,重点是降不良。</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善于做“乘法”,重点是建制度。</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敢于做“除法”,重点是控成本。</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高度重视,提起党务公开的“领子”</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健全机制,拉好党务公开的“链子”</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面公开,掀开党务公开的“底子”</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发动群众,摆开党务公开的“场子”</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督导检查组现场“健康筛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微信观察员进群“远程检测”。</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质量抽检员随机“抽样检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开好分类施策“药方”。</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照好先进典型“镜子”。</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搭建以学促做“平台”。</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正气”,就是有共产党员的本色。</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帅气”,就是要注重形象。</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底气”,要处事不惊、沉着冷静。</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灵气”,要开动脑筋、灵活创新。</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0、</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创新选拔机制,解决好“选准”的问题。</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完善培训机制,解决好“提高”的问题。</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健全管理机制,解决好“稳定”的问题。</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强化激励机制,解决好“尽心”的问题。</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1、</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在因地制宜、便于组织中突出“野味”。</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在营造氛围、紧贴实际中催生“战味”。</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在丰富形式、与时俱进中增强“趣味”。</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在积极探索、推动发展中提升“品味”。</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2、</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深入教育引导,让官兵“用心”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聚焦使命任务,让官兵“融入”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广泛开展活动,让官兵“多样”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建立长效机制,让官兵“常态”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3、</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坚持在“系统化”领悟中把握精髓要义。</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坚持在“精准化”组学中增强落实效果。</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坚持在“通俗化”解读中抓好平台对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坚持在“具体化”践行中促进深化转化。</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4、</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开设“阳光”课堂,让教育灌输“活”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搭建“阳光”舞台,让主题活动“潮”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培育“阳光”心态,让健康心理“亮”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营造“阳光”氛围,让内部风气“纯”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5、</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坚持思想领先,从战略高度过好网络“认知关”。</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坚持打牢基础,以信息主导过好网络“建设关”。</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坚持需求牵引,靠创新驱动过好网络“应用关”。</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坚持抓长抓常,靠管用举措过好网络“常态关”。</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6、</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以战为魂引领,把“今夜就战”的思想立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实践培塑催生,把“备战打仗”的斗志鼓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点滴养成磨砺,把“冲拼硬上”的血性强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强军文化涵养,把“亮剑决胜”的士气提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7、</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分层分类“查”,把查纠整改的靶子树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深挖深究“问”,把自觉整改的党性强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入情入理“讲”,把预期整改的标准立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全员全程“晒”,把具体整改的措施严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立言立行“做”,把履职整改的行动实起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8、</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扭住“思想稳控”这个根本,为改革凝神聚气。</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聚焦“素质升级”这个关键,为改革蓄能攒劲。</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突出“选拔使用”这个导向,为改革助力增效。</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拧紧“管理监督”这个重点,为改革保驾护航。</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9、</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用“心”抓基层风气</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用“真心”感召官兵,把纯正风气的思想根植好。</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用“热心”服务官兵,把后顾之忧的问题解决好。</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用“公心”取信官兵,把风清气正的环境营造好。</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系统学习打牢理论大厦“根基”。</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区分层次搭建理论大厦“构架”。</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丰富形式搞好理论大厦“装修”。</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1、</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Hidden Message *****</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0、</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常打思想“免疫针”;</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筑牢制度“防火墙”;</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强化监督“紧箍咒”;</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用好法典“杀手锏”。</span></p><p></p> 标题是文章的题眼,好的标题是好文章的重要标志! 最能印证发展态势的是, ,让内部风气“纯”起来。用“公心”取信官兵,把风清气正的环境营造好。 打牢理论大厦“根基”。区分层次搭建理论大厦“构架”。
丰富形式搞好理论大厦“装修”。 系统学习打牢理论大厦“根基”。
区分层次搭建理论大厦“构架”。
丰富形式搞好理论大厦“装修”。 收藏备用!小标题就要这样对仗工整、生动形象~ 一、扭住“思想稳控”这个根本,为改革凝神聚气。 每年写工作报告,标题不能重复,看了这些灵感大增 把握一个“高”字,以规划政策作引领。
瞄准一个“新”字,以创新发展作动力。
坚持一个“实”字,以实干落实作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