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均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有感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_135editor" style="border: 0px none; box-sizing: border-box;"><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585858; font-size: 18px;"><strong mpa-from-tpl="t" mpa-is-content="t" style="max-width: 100%;">暖心 定心 信心</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585858; font-size: 18px;"><strong mpa-from-tpl="t" mpa-is-content="t" style="max-width: 100%;">——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有感</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span mpa-is-content="t"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595959; line-height: 25.6px; font-size: 15px;">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均金</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595959; line-height: 25.6px; font-size: 18px;"><br style="max-width: 100%;"></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br></p><p style="margin-right: 1em; margin-left: 1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widows: 1; text-align: justify;"><span mpa-is-content="t"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595959; font-size: 15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摘要</strong>】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强调,“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这不仅体现了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发展毫不含糊的关心、毫不动摇的支持,更是让所有民营企业吃下了长效“定心丸”</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br></p><p style="margin-right: 1em; margin-left: 1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span mpa-is-content="t"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585858;">昨天我在飞机上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总书记的此番讲话铿锵有力,态度坚决,都是满满的干货。我想用三个心来表达我的学习体会。</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em; margin-left: 1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span mpa-is-content="t"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585858;"><strong style="max-width: 100%;">一是“暖心”。</strong></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em; margin-left: 1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span mpa-is-content="t"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585858;">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提出“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听到这句话,一股暖流不由自主涌上我的心头,感到特别暖心,它既体现了总书记与广大民营企业家心连心,更传递出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始终如一的信任、关怀、爱护和期待。“自己人”意味着的是平等和公平,是对“亲清政商关系”更具象化的阐述,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倍感亲切。</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em; margin-left: 1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span mpa-is-content="t"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585858;"> <strong style="max-width: 100%;">二是“定心”。</strong></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em; margin-left: 1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Hidden Message *****</p></section></section><p></p> 工商联近年来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情况,对全市检察机关长期以来对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全市民营企业发展作出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工商联和商会组织充分发挥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中的优势和作用。积极探索和研究在与检察机关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方面的结合点,建立完善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绿色通道”。二是希望检察机关继续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提供良好法律服务。检察机关多调查研究,及时了解民营企业的司法需求,发布典型案例,开展普法讲座和宣传,提升服务意识。三是希望民营企业家认清当前形势,坚定发展信心,遵纪守法经营。要强化法治意识、提升法治能力,牢牢把握机遇,顺应时代潮流,踏踏实实把民营经济做大做强。书记在讲话中特别提出“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听到这句话,一股暖流不由自主涌上我的心头,感到特别暖心,它既体现了总书记与广大民营企业家心连心,更传递出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始终如一的信任、关怀、爱护和期待。“自己人”意味着的是平等和公平,是对“亲清政商关系”更具象化的阐述,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倍感亲切 #在这里昨天中央经济会议刚刚闭幕,今天县委就召开全县经济工作务虚会,说明我们工作抓的早、抓的实、抓的快。召开今天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民主集中制,进一步集聚大家的智慧,谋划明年乃至更长远的工作。会上,相关部门和乡镇都作了很好的发言,四大班子领导讲话也非常精彩,令人深思。会议精神将集中体现在X书记重要讲话中,希望大家认真领会,抓好落实。快速回复# 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听到这句话,一股暖流不由自主涌上我的心头,感到特别暖心,它既体现了总书记与广大民营企业家心连心,更传递出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始终如一的信任、关怀、爱护和期待。“自己人”意味着的是平等和公平,是对“亲清政商关系”更具象化的阐述,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倍感亲切 省市领导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省委XX书记强调“要把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市委X书记提出要求“一定致以最高敬意,让企业家更加光荣自豪”“当好“店小二”, 不叫也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 到这句话,一股暖流不由自主涌上我的心头,感到特别暖心,它既体现了总书记与广大民营企业家心连心,更传递出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始终如一的信任、关怀、爱护和期待。“自己人”意味着的是平等和公平,是对“亲清政商关系”更具象化的阐述 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强调,“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这不仅体现了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发展毫不含糊的关心、毫不动摇的支持,更是让所有民营企业吃下了长效“定心丸” 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强调,“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这不仅体现了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发展毫不含糊的关心、毫不动摇的支持,更是让所有民营企业吃下了长效“定心丸” 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强调,“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这不仅体现了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发展毫不含糊的关心、毫不动摇的支持,更是让所有民营企业吃下了长效“定心丸” 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强调,“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这不仅体现了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发展毫不含糊的关心、毫不动摇的支持,更是让所有民营企业吃下了长效“定心丸” 在市港航**局全面从严治党
民企老总也能讲出这么高水准的话,值得称赞 清亲政商关系必须构建起来! 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听到这句话,一股暖流不由自主涌上我的 上,相关部门和乡镇都作了很好的发言,四大班子领导讲话 这篇体会真的是及时雨及时雨